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汽车工程系举办2017年汽车智能电路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量:
201754日,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7年汽车智能控制电路设计与制作院级技能大赛。本次举办已是第三届,大赛开幕式由汽车工程系温云芳主任致开幕词,系书记张荣福作典型发言,赵永磊博士担任主持,新能源汽车教研室主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任伟教授、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靳丽峰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宣誓,所有裁判员、参赛选手悉数参加。
本次比赛内容参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电子产品的设计已制作赛项,主要包括智能电路焊接与调试,程序设计与运行,作业工单填写等。大赛以小组为单位,参赛队伍抽签分组,并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在现场完成赛题。
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组成员之间协作配合,赛场精彩热烈,场面紧张有序,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竞赛氛围,较好地反映了学生的课程学习效果和赛前培训成果。经激烈角逐,评出1等奖1组,2等奖2组,3等奖3组。14汽电11班靳丽峰、16汽车类12班郝士勇和16汽车类15班黄磊组成的团队以总分第一荣获大赛冠军。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热情, 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

 

竞赛开幕式。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