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我系8名教师在首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量:
2017年4月7至9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现场答辩在江苏常州市举行。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院汽车工程系教师赵玉梅、李广华、刘钦东、廖小吉微课作品荣获“首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高职组一等奖;教师田传臣,刘浩丰的微课作品荣获高职组二等奖;教师陈轶辉,张帅武,尚林燕的微课作品获高职组三等奖,我院总体成绩在全国职业院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大赛旨在加快适应《中国制造2015》战略实施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推动职业院校机电类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探索微课在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应用中的有效模式和方法,促进优秀教学资源共享,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共有来自全国841件有效微课作品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2件微课作品入围一等奖候选名单。经过4月7至9日的现场答辩角逐,56件高职微课作品脱颖而出入选一等奖。
大赛准备期间,院系领导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参赛教师精心谋划,认真备战,日臻完善参赛作品和答辩材料。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为促进我院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促进优秀教学资源共享,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等奖教师获奖照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