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工职院团队晋级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02  点击量: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落下帷幕,由我院汽车工程系王铁成老师指导的靳丽峰、肖浩鹏、崔建壮、毕宇斌名同学参加比赛,历时半年,载誉而归,荣获二等奖并作为百强参赛队晋级决赛,是华北赛区唯一一个晋级决赛的高职院校。届时将于日参加本届“发现杯”全国总决赛,进行一二三等奖及最具投资价值奖的争夺。

本届“发现杯”大赛来自全国所高校、支团队的参赛作品、方案经过初选、区域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支团队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高职组作品和高职组网络营销作品各个。“达内发现杯”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奖赛是由杭州市政府、三大国际投资银行(高盛、和集富亚洲)及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一场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软件设计大奖赛。该大赛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营造互联网创新人才培育环境,释放在校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