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7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量:
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是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须具备的最基本的职业技能。为检验我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活跃教学氛围,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夯实业务基本功,进而全面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汽车工程系于2017320日、23别举办了年专任教师组和兼课教师组教学基本功大赛。

系内所有任课教师精心选择教学单元内容,认真准备教学资料,科学设计教学方案,精心设计多媒体课件。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成立由系主任温云芳、系书记张荣福、督导办副主任王秀彦、资深专业教师、优秀学生组建的系级基本功大赛评委小组。各位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了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教学水平,同时此次竞赛成绩呈现出了一定的差距性,也较为真实反映了大家平时的教学质量和状态。经过专家评审,综合教案成绩和现场演示成绩,专任教师赵玉梅、尚林燕和廖小吉获得专任教师组比赛一、二、三等奖,兼课教师组张冉、赵永磊、叶校瑛获得兼课教师组比赛一、二、三等奖。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互动、展示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竞赛现场教师现场演示。
 
竞赛现场教师现场演示。
 
评委小组认真评审。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