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汽车工程系师生赴荣川实业集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量:

324日,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汽修教研室主任赵玉梅、专业教师张帅武、辅导员廉凯带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42名学生赴荣川实业集团参观调研。

作为唐山市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荣川实业集团正全力打造唐山西部最重要的汽车销售和服务文化园区——荣川汽车园区。长期以来,汽车工程系一直与荣川实业集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汽车维修与服务人才,并与该公司就建立汽车荣川学院、合作实施现代学徒制试点达成合作意向。 

温云芳一行受到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长高洁的热情接待。首先,荣川集团人力专员向师生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并现场解答试点学生比较关注的岗位分配和住宿等问题;随后,技术专员和人力专员共同带领师生参观了维修车间和维修设备,并现场演示相关设备的使用,强调安全工作注意事项;最后,师生参观了集团餐厅和职工宿舍。通过此次参观调研,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岗位工作流程以及规范操作,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维修车间现场讲解。

 
企业人员与师生园区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