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教研室深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量:
1214日,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带领新能源汽车教研室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任伟、汽车电子专业带头人刘玉虹和赵永磊博士,赴中国中车唐山中城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马学宁经理、喻经理、人力资源部领导参加了讨论。
温云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以及办学定位等。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马学宁经理介绍了中国中车落地唐山开平工业园区情况及在新能源城市公共交通、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及战略布局,及企业发展对生产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同时提出了对专业课程的建议与要求。双方就“订单班”、“工学交替”培养模式、专业课程体系等进行了研讨,对校企双方合作育人达成一致意见。
 

 
校企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