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与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汽修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量:

日前,汽车工程系与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汽修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双方在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上达成共识,为中高职合作办学搭建了交流协作平台,有力促进了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的良性发展。

会上,汽车工程系主任张荣福介绍了学院汽修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3+2中高职培养模式以及转段考核安排;汽修专业带头人赵玉梅介绍了初步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说明了中职学段和高职学段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计划安排和就业方向;滦南职教中心教务处主任李宝良对中职学段的课程设置、学时分配和理论实践课比例进行了相关介绍;两校领导和专业教师就中高职衔接班生源、专业师资和实训设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滦南职教中心机电部部长常江,汽修专业教师马顺平、殷立海、杨春元、李世超,学院汽车工程系汽修专业带头人赵玉梅、骨干教师张帅武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