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教师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314日,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副主任张冉、教学干事张丹丹一行三人到唐山众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唐山众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国机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暨大型国有中央企业“国机汽车”成员公司,进口大众品牌授权经销商。综合市场部经理韩成伟对企业的发展优势、销售的主流汽车品牌、人才的需求数量和规格、企业员工的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温云芳介绍了汽车工程系的专业设置、设备资源、师资力量以及与唐山荣川实业集团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成立“订单班”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