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教师暑期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3  点击量:
7月24日,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副主任张冉、汽修专业骨干教师赵玉梅、刘玉虹、李冬梅一行人赴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运行与管理事宜进行调研,同时选聘企业兼职教师。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校企双方就“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召开专题座谈会,教师们与广汽本田、一汽大众等品牌店维修车间主任就“荣川学徒制班”现阶段运行与管理、学生在岗考核、下一阶段企业学习以及改进措施等情况展开深入沟通和交流。校企双方基于“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荣川集团人力资源部参照学院选聘兼职教师的标准,从集团技术总监、各品牌店的技术骨干、能工巧匠和维修车间主任中选拔出人,加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兼职教师库,其中人将于下学期承担实践课程的教学任务,为汽修专业提供了师资支持和智力支撑。

温云芳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继续教育情况,希望利用继续教育平台优势,为企业员工提供学历提升的方法和途径。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