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校企联合对现代学徒制学生进行阶段性考核
发布时间:2023-07-11  点击量:

712 日,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教学副主任张冉、教学秘书李广华和汽修专业骨干教师张帅武一行赴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对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17名学生进行课程学期考核。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刘如强的带领下,温云芳一行先后到广汽本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城哈弗和东风本田等10个维修车间和企业师傅一起按照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的考核标准对学生在企业学习期间的成绩进行了考核,和企业师傅沟通了学生在岗学习的表现及学习效果。现场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针对学生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关怀和指导。随后,一行人和部分企业师傅代表以及学生代表汇聚人力资源部会议室召开校企双方专题座谈会,共同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和“试点”运行管理情况,就适合“双主体育人”特色的更为有效“现代学徒制”培养途径和方式开展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荣川之行,加深了师生和企业的相互了解,企业对学徒制学生的理论知识、实践能力的提升和职业素养的培养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目前乃至今后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企业师傅给学生打分。
 

 
和学生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