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召开专业运行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量:
    11月17日,汽车工程系召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四个专业的专业运行管理委员会会议。唐山市汽车维修协会秘书长刘会全、唐山市汽车维修协会会长、唐山小蒋奔驰宝马维修中心总经理蒋兆华、唐山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庆月、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明、唐山市美孚润滑油经营商靳昕、唐山市电动研发与检测有限公司总工张彪,系主任温云芳、副主任张冉、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集中研讨了专业运行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专业运行与管理情况及诊改方向。企业专家分组审核了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审议了课程考核方案、试卷的起草情况,查看了部分专业运行与管理材料,抽查了教师对期末试卷的阅卷、统分以及学生项目报告、任务工单的评阅情况。企业专家、专业带头人、学生代表各自从自己的视角针对专业课程的开设、教学模式的改革、考核方案的制定、学风建设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运行管理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听取了企业、教师、学生三方的建议,帮助专业系统梳理了目前运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诊改方向。
 
企业专家与专业带头人研讨专业建设工作。
 
企业专家与专业带头人研讨专业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