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教师应邀担任唐山市中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主裁判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10月28日,唐山市中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来自19所中等职业院校的479名学生分别参加9个专业的理论与技能竞赛。汽修专业理论与技能竞赛分别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和丰南职教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市人社局、教育局共同组织,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承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强化学生的职业技能。通过互相学习与交流,提升职业学校的教学水平,向社会输送合格人才。
    汽车工程系教师赵玉梅应邀担任汽修专业赛事主裁判。赛前针对本次比赛的宗旨及要求,完成大赛技术文件制定,提供考场备料单,组织比赛场地工作人员准备工位及设备等工作。比赛期间认真执行裁判工作手册要求,坚持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履行裁判员守则,按照执行竞赛规则,圆满完成大赛组委会安排的执裁任务。本次执裁工作,使教师了解我市各中职学校汽修专业教育的现状与发展优势,促进了我院与其他中职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对我院高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骨干专业建设、中高职衔接等起到一定的促动作用。
 
竞赛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