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教师就现代学徒制赴企业巡视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量:
8月31日汽车工程系教学干事张丹丹、辅导员田博文赴秦皇岛龙之俊一汽丰田特约店、秦皇岛现代汽车瑞通佰盛特约销售服务店,9月20日赴唐山北京现代冀东广大4S店和唐山庞大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巡视,检查并看望在企业实施现代学徒制学习的学生。
     在企业,老师们与14汽修11班田杰、14汽修12班陈兴军、赵义豪等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师傅的教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好好跟师傅学习、注意安全、注重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提升。
多年来汽车工程系和庞大汽贸集团有限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无论是学生在工作的表现还是在与企业员工的之间的协作关系都让用人单位非常的满意 。我们也希望与庞大汽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长期的合作!

 
现代学徒制学生与客户交流中。
 
 
现代学徒制学生进行维修保养工作中。
  
现代学徒制学生工作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