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教师参加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点击量:
2016年1月15日-16日,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教师刘浩丰,赴天津参加了“2015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赛项总结会暨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交流会”。
会上,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黄俊平教授作了关于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赛项的总结报告,分析了大赛在技术层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措施,对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及技能大赛提出了建议。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吕景泉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赛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明了大赛今后的发展方向。
中国新能源汽车专家窦汝振博士分享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指出2010-2015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呈指数式增长,并分析得出2016-2020年十三五规划期间,新能源汽车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将进入产业化阶段。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任扬见科长分享了北汽新能源公司取得的成就及人才需求,并对三位一体式人才需求进行了解读。圣纳科技有限公司王文安经理介绍了新能源实训室配套建设方案及相应的课程设置。
会议成果不仅增强了我系对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的信心,也为今后如何培养出符合社会和企业要求的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温云芳、刘浩丰参加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交流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