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3-05-01  点击量: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紧跟国家产业发展需求,拥有丰厚的师资力量,本专业教师全部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创新发展能力突出,与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利用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人员和实习岗位等优质资源,结合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专业人才的全面培养和速发展。

专业主要培养主要培养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装配、检测、技术管理及销售服务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和实践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全体魄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包括汽车零部件加工工艺、汽车构造、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制造工艺、汽车装配与调试、汽车装焊技术、汽车智能制造技术。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