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量: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新能源汽车行业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专门知识、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能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安装、调试、维护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主要课程: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智能控制电路项目实践、汽车底盘电控技术、纯电动汽车驱动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纯电动汽车构造与检修。
综合实践教学环节:电工实训、职业技能实训与鉴定、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及答辩。毕业生具有能力:
具有生产、安装、调试和维护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能力;具有新能源汽车整车的维护能力。
就业面向面向新能源汽车制造、新能源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服务部门,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与管理等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