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
6月14日,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海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德发、副院长李冬冬及专业群带头人一行4人到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交流。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曹妃甸合心机器人有限公司、电动汽车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并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现代学徒制开展情况与汽车工程系相关领导及专业带头人进行了访谈。
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对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践行现代学徒制试点的进展情况以及在双主体育人探索方面接下来欲开展的相关工作;副主任张冉汇报了汽车工程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信息化教学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果;双方专业带头人就专业建设中现代学徒制模式改革可能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德发院长表达了对本次考察交流的期待和感谢,介绍了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黄海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及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析了对高职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层面的思考及建议。
 

 
参观实训区。
 
温云芳与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交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